在那遥远的地方

*可能会根据时间有所增改(不过看到正片剧情就会停)
第一次不看日常篇的毒奶(我一般看日常知道谁会没,毕竟有flag),坐等打脸。
以及补充下:
1.因为日语水平凑合的原因分不清舞者和化妆师所以舞者那个是后加化妆师是最后填的;
2.虽然不知道这次简写的具体含义是什么,只知道副标题是幸福的剧场(估计也有尸派里的幸福=死/亡的谐音梗);
3.其实主角的翅膀没确定好,不过队里应该会有幸运(我承认谁的名字都没记住),另一个是我直觉猜的;
4.感觉化妆师不靠谱,直觉;
5.主角这次的才能感觉不能小瞧,毕竟这是算作超高校级的才能,以及副标题……主角不能小瞧;
6.我其实也很喜欢棋士和杂物系,但我又发现我喜欢的角色存活率堪忧……

评论(2)

热度(4)